定安县政府网

黄竹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

发布日期:2020-12-31 10:1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30日,黄竹镇开展公文写作知识系统培训及英语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当天上午,黄竹镇邀请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定伟为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长、村委会书记等70多人培训公文写作知识,培训从公文的含义、公文的特点、公文的种类和公文的写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有关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详细阐述公文的规范格式,生动直观地展现公文文稿的形成过程及公文写作的内在规律和经验特点,深入阐述并回答了公文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技巧等一系列问题,将公文的内容、格式、表格要求以及字体、字号等细节要点详尽叙述,并通过具体事例来说明规范公文写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当天下午,黄竹镇还开展“岗位大练兵”英语知识趣味竞赛活动,紧扣自贸港建设需要,以海南本土特色美食和自贸港相关英语单词为核心,设置了英语报数、英语传话游戏、中英单词抢答三个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黄竹镇党委书记王亮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来做好“岗位大练兵”。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干部对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好知识储备,克服本领恐慌,更好地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