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竹镇次滩村:近百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 享受钓鱼乐趣

发布日期:2020-11-22 10: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1日,定安县第二届1+1渔具杯邀请赛在新竹镇次滩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8名垂钓爱好者在此激烈比拼,吸引不少附近村民及游客前来观赛游玩。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88名选手齐刷刷向鱼塘抛出鱼线,争先钓鱼。挂饵、抛竿、发杆、静待、起杆、收杆,动作娴熟,随着选手们甩出的长长鱼线,水面泛起道道涟漪。比赛开始后,钓手们或坐或蹲,静静的盯着水面,偶尔的水花翻动,都能让大家屏住呼吸。比赛分为两场,按总积分录取名次,最终,经过紧张角逐,来自海口的钓鱼爱好者刘景克夺得冠军。

“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水质也很好,非常适合垂钓。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比赛,也非常享受垂钓运动带来的乐趣,希望定安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休闲健身活动。”刘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介绍,近年来,次滩村结合自身实际和产业特色,通过开发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花开到田”无公害水稻、次滩村自然学堂和观光竞技鱼塘等乡村旅游项目,进一步打造“龙州河畔、醉美次滩”,努力使次滩村成为海南省全域旅游示范村,并不定期组织钓鱼比赛、研学等活动,带动乡村生态旅游。

本次活动由1+1渔具主办,定安县钓鱼协会、CAA海南定安站、海南1+1钓鱼俱乐部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