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湖镇安仁村委会别样图片展:时光故事 感念党恩

发布日期:2020-11-11 11: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如今,在安仁村,干净整洁的道路,整齐划一的房屋,承载安仁时光故事的照片,无不展示着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近日,龙湖镇安仁村委会举办“安仁时光故事”图片展,记录安仁村的发展历程,打造安仁“感念党恩”教育基地。

图片记录了安仁村委会从一个普通村到全国示范村的蜕变、人居环境整治前后差异、脱贫攻坚进行时以及百姓的幸福时光等发展历程,丰富的内容吸引附近村民前来观看。

“办这个图片展,是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安仁村的新旧对比,以后我们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力度,把环境管理好、保护好,继续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安仁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坤丰说道。

据了解,龙湖镇安仁村委会通过举办“安仁时光故事”图片展打造安仁“感念党恩”教育基地,让更多的群众通过这些图片,看到安仁村基层党建引领、国家政策扶持、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创建、产业发展等历程和变化,知党恩,念党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