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搭建扶贫产品销售新平台 定安消费扶贫专馆建成

发布日期:2020-10-12 10: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2日,定安县首个镇级爱心消费扶贫专馆在该县龙湖镇建成,这将进一步拓宽脱贫户产品对接和消费扶贫渠道。

在爱心消费扶贫专馆内,货架上摆满了来自龙湖镇各村的农副产品,从土鸡蛋、花生油,到各类腌制产品、腊味,品类十分丰富。龙湖镇党委副书记王燕燕介绍,爱心消费扶贫专馆的开设,一是可以更高效、及时地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为农户,特别是脱贫户增收提供保障;二是可以更快、更好地与海南爱心扶贫网形成联动,线上下单、线下发货,真正让定安的农副产品插上电商翅膀,飞往全国各地。

此外,考虑到外来游客购买的便利性,龙湖镇还特意将爱心消费扶贫专馆建在该镇重要商业地段。“我们计划今后每月定期在馆内举办一次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同时经过专业部门检测后上架更多本地优质农产品,进一步发挥爱心消费扶贫专馆的平台作用。”王燕燕表示。

据悉,目前定安县正积极推动一批县内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建设。在建设的同时,定安还动员县域内重点农贸市场、电商企业、商超企业等爱心企业,在线下商场和超市开设消费扶贫专区,或在京东、淘宝、抖音等线上平台开设消费扶贫专区,助力扶贫产品的宣传、展示和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