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爱国主义暨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0: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9 日上午,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工作队联合龙门镇中心学校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英雄,歌唱伟大祖国,放飞中国梦” 为主题的庆国庆·迎中秋爱国主义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肃立在冯白驹、王文明将军雕像前,合唱国歌,重温少先队员宣誓词,追思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缅怀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孩子们还参观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认真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据介绍,为更好地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龙门镇还组织该镇学校德育部门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我和祖国共成长"手抄报比赛、"我与国旗合张影"等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鼓励青少年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感,鼓励他们好好读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龙门镇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吴棉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