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竹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9: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29日,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新竹镇武装部长许宇欢带队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武装干事、各村支部书记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慰问9户现役军人家属、3户优抚对象。许宇欢代表新竹镇政府向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在现役军人吴仁强家中,许宇欢细心询问家中收入如何、受疫情影响有没有受到损失、家属目前就业情况、家中子女教育情况、查看住房安全、饮水安全,询问当前生活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在优抚对象潘家书家中,许宇欢表示:英雄们献出生命为我们创造了如今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珍惜,更要崇敬,要不断弘扬英雄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创造美好生活,并对英雄们的家属送上诚挚的敬意。

慰问结束后,许宇欢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鼓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国家,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这次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让军人安心服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