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形式灵活多样 宣讲入脑入心” ——县委党校宣讲团在龙门镇开展《宪法》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0 17: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形式灵活多样 宣讲入脑入心” ——县委党校宣讲团在龙门镇开展《宪法》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我镇邀请县委党校王丹老师和王诗海老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的宣讲。龙门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辖区各党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jpg

(宣讲会现场)

6月20日上午,定安县委党校党史党建助教王丹老师首先以《宪法就在我们身边——解读宪法》开展宣讲,会上,王丹老师围绕《宪法》进行授课,以身边的例子来解读《宪法》,阐释宪法修正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法治体系,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目标和任务。通过王丹老师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不断增强宪法自信、道路自信。


王丹老师宣讲.jpg

(王丹老师宣讲)

接着,富有宣讲经验,授课深受广大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肯定的定安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定安县地方志研究中心)主任王诗海老师为大家宣讲。王诗海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个紧扣”等内容,从疫情防控到自贸港建设,从自身的感悟谈起,用鲜活事例和数据,推动大家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进一步加深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使命的理解和认识,紧密结合海南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特别是要从每个党员干部自身做起,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想事谋事干事的能力,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诗海老师宣讲.jpg

(王诗海老师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让全会精神在我镇落地生根见效,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