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组织收看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7 19: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门镇组织收看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5月17日上午,海南省扶看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在省人大会堂召开,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共计80余人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电视电话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30200507.jpg

(会议现场)

省委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作动员讲话,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准实施超常规举措,继续以背水一战的攻坚状态,以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通报了2019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及2019年省派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300名。

会议要求,我省今年面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建设海南自贸港三个大考。要求我们一是坚持治理为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坚持民生为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合力共创美好生活向往地;三是坚持服务为先,积极抢抓经济发展主动权,建设好海南省自由贸易港。

会后,龙门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上平组织开会贯彻落实,对我镇扶贫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短板漏项,落实帮扶措施抓整改,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受疫情影响贫困户的排查工作,防止返贫,通过聚焦关键人物、落实问题清单整改,确保责任履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