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1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门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


5月15日,在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龙门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长共计80余人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暨精神教育会。镇党委书记潘在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纪委书记林书达对我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对近期的通报文件进行警示学习。会议由镇委副书记莫娆主持。



镇纪委书记林书达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建议镇党委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镇纪委书记林书达通报了定纪通〔2020〕3号、定纪通〔2020〕4号、定纪通〔2020〕5号三个通报文件,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和点评,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

镇党委书记潘在河从履行责任、宣传教育、日常监督、正风肃纪、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年度工作重点,强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县纪委全会精神,把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具体工作中,正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客观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回顾检视,充分认清深层次的原因,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特别是精准施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坚决扛起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定安担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