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商会捐赠3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发布日期:2020-04-18 16: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商会捐赠3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大爱见真情,大疫聚人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下中小学生陆续开学的关键时期,418日,翰林商会慷慨解囊捐赠3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助力翰林镇各中小学校的开学复课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和有力的精神支撑。

  捐赠仪式在镇政府办公楼前举行,分管教育的镇主任科员周志信主持捐赠仪式,镇商会部分代表及各中小学校长共10余人参加。

   周志信指出,翰林镇扎实推进开学复学准备工作,但复学过程中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口罩仍然是紧缺的物资。翰林镇商会秉承着“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企业担当”的特殊使命和责任,紧急召开理事会,联络各方渠道,积极筹备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我镇复学复课工作,此善举有助于学校开学复课,也有助于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

   翰林镇商会会长符传盛讲话,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商会有义务和责任尽微薄之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非公经济人士们一致希望学生们能在学校安心、健康、快乐的把疫情期间落下的课程补回来,并祝愿在今年参加中考、小考的学生们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中心学校校长张运强代表校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许许多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都在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和力量,为保障学校正常开学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翰林商会的善举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也为师生们战胜疫情、决胜病魔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据悉,翰林镇商会所捐赠的3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已发放到位,其中12000只捐给翰林中心学校,10000只捐给翰林初级中学,8000只捐给中瑞学校,助力各学校复学复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