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河爱心扶贫大集市开市 近50种特色农产品热卖

发布日期:2020-04-30 20: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29日,龙河镇联合县供销联社举办的“春风大行动” 爱心消费扶贫集市火热进行,带着各式各样农产品赶来参加交易的农户们,争相展示推销着自家的特色农产品。龙河镇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联系点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自掏腰包,纷纷参与到爱心消费扶贫的热潮之中。

在活动现场,龙河镇14个村(居)委会的50户贫困户及3家合作社带来了花生油、土蜂蜜、富硒香米、无公害鸡蛋等近50种农副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品种繁多,深受前来认购的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当场挑选、称重、付款、包装,现场购买人气旺盛,不少贫困户的产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消费扶贫活动充满爱心,既帮助贫困户销售了农产品,也让我们买到称心如意的农产品。”帮扶责任人陈平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意在借助爱心扶贫集市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认购扶贫农产品,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贫困户农产品“卖难”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不停步。据统计,当天共有约200名干部参加认购定购活动,共爱心消费7.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