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19: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翰林镇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0上午召开动员大会、下午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一次培训会以来,翰林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成立了9个主题教育督导组,镇领导班子成员任督导组组长,以“一对一”结对督导方式,负责参与指导9个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向各党支部传达中央、省委、县委、镇委有关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督促抓好落实全程指导所负责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参与有关会议,审核把关相关材料,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各党支部纷纷结合实际情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严格按照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切实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主题教育开局起步。

翰林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火星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目前已有8个党支部顺利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预计923日前全部完成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全覆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扎根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