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29 16: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富文镇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义诊活动现场,由1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医护人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一边和老人们闲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一边帮助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做常规的身体检查,耐心分析病情,讲解平常生活上要注意生活习惯,并针对每一位老人病情科学合理地提出治疗建议。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22位老人提供了医疗服务,并为老人带去了感冒药、高血压药等药品和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诊疗和咨询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吸引医院更多青年医护人员关心关注敬老院老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