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2019级万名中专生培养定安教学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4 16: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2日,海南省万名中专生培养定安县2019级畜牧班在龙湖镇桐树村委会学习室内正式开班,来自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的多名资深教师围绕养殖基础知识、养禽实用技术等相关畜牧知识进行授课,吸引了52名农户前来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畜牧专业的学年学习计划,同时免费发放养殖技术基础、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基础化学等教材和学习用具,现场还建立了微信学习交流群,为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养殖过程中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除了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外,当天,该校还根据学员的实际畜牧养殖情况,组织教师进行针对性的讲座和实训,填补不同需求学员的知识空白。

“学校老师的讲课全面系统,通俗易懂,使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接下来,我会继续坚持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在实际的劳作过程中加以应用。”贫困户莫宏花说。

据了解,此次培养教学计划实行三年学年制,涵盖知识理论学习、技能操作和顶岗实习等,采用工学结合学习方式,利用现代教学手段,通过自学、强化作业、媒体教学、面授教学、专家讲座以及实训等多种教学手段,大力培养一批农村新型实用人才,三年后顺利通过结业考试的学员还将获得该校的中专学历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