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大效村举行升旗仪式感党恩

发布日期:2019-09-17 15: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16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激昂、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龙门镇大效村的上空冉冉升起,大效村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以及龙门镇中心学校升旗手、大效村小学全体师生穿戴整齐站在国旗下,迎着晨光唱响国歌。他们庄严肃穆的眼神,透露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和国家的感恩。

学生莫丹阳说:“今天参加的这场升旗仪式,让我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会牢记党的恩情,好好学习,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天,和孩子们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是为了进一步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坚定信念,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也能激发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让全村群众抓住机遇,同心同德,把大效村建设好。”大效村党支部书记冯业权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