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义诊下基层 健康送上门

发布日期:2018-12-08 15: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7日,由海南玉蟾宫组织的“道法自然 全民健康”知名中医义诊活动走进县中医院。

当天上午一大早,县中医院门诊部门前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医院的中医道医免费开展义诊的消息,吸引了当地很多病患及家属慕名前来就医问诊。

“很神奇,早就听说了针灸疗法,这次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真是太好了!”居民陈超最近头痛、颈椎痛,专家一边给他在颈部和脚下针,一边耐心地给他讲解穴位的保健知识,并提醒他平时应该如何保养和预防疾病。经过10多分钟的治疗,取下针后,陈先生感觉轻松了不少,对针灸疗法赞不绝口。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牛俊明、王多祥、姜桂香、李国富等义诊专家通力合作,尽心尽责,务真求实,认真对待每一位求诊者。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才结束,共接待寻医问药群众近200位,让群众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据了解,从12月5日至7日,“道法自然 全民健康”知名中医赴海南各市县开展义诊活动,这也是2018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养生体验交流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活动主办方,海南玉蟾宫组织名医义诊,旨在推动养生保健,做到没病防病、有病治疗,对预防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