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做好台风“马鞍”应急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18: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已于25日上午10时30分前后在广东电白沿海登陆,受其影响,定安县普降大雨,降雨量预计50-150毫米,局地200毫米。县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将防汛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至防汛防风III级应急响应。

8月24日,县交通局党组书记黄家珠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台风“马鞍”应急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加强全县漫水桥路段安全隐患排查,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8月25日,县交通局出动巡查车辆4辆,巡查人员12人,分为4组对全县管养路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我县7座漫水桥和9处漫水路段。

黄家珠书记、冯所奋副局长、陈文明主任前往排坡桥了解水漫桥面情况

8月25日,党组书记黄家珠带队前往已出现水漫桥面的排坡漫水桥和排溪漫水桥检查应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定城镇、雷鸣镇人民政府在桥梁两端规范设置警示标志标牌,采取交通管制,封闭通行,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等举措,确保不发生险情。并要求局内具体分管领导组织人员不间断开展巡逻工作,加强对我局管养路段进行实时监管,出现任何险情应立即上报、及时处理,确保我县路面通畅无阻,应急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人员实时测量水位线

对漫水桥采取交通管制,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