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府副县长韩海涛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7: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韩海涛实地走访定安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韩海涛察看了县司法局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复议立案室等业务功能区和局机关办公区,随后与县司法局全体领导干部亲切谈。

座谈会上,韩海涛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刘永跃关于2021年度定安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并与县司法局全体干部深入分析探讨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韩海涛十分肯定县司法局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得先进荣誉称号的司法行政干部给予了表扬鼓励。对于2022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他充分寄予厚望,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司法行政工作效能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紧扣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能。要围绕2022年度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加紧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尽早启动,发挥效能。要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职能,加快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团的组建工作,切实发挥招商引资法律服务团工作效能,为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法律服务。认真办理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案件,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二是强化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增强工作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四项基本办事制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学习、汲取新知识。要加大培训力度,尤其要注重统筹加强全县行政执法培训频次和效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三是解放思想观念,勇于开拓创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总结提升,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从大局出发,切实转变法律服务工作观念和方式方法,力促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质效双增。

四是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指导支持。要加强与上级业务厅局的请示沟通,强化业务衔接,争取获得更多支持与指导。

五是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守牢廉洁这根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