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中共定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12: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中共定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12月7日,定安县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宣讲人为局党委书记孙武同志,党委全体党员78人参加本次宣讲会。局党委副书记晏兴美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局党委书记孙武同志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孙武同志表示我们应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身为共产党员更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县交通“十四五”综合发展规划已经进入开端,我们交通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前行信心,扎实走好“十四五”的每一步。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在宣讲的同时充分结合我们交通领域相关内容,不仅能够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还能加强自身对于我县“十四五”综合发展规划的深度思考,能够真正做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