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定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9 15: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委第四巡察巡察定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

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委统一部署,98日下午,十三县委十九轮第四巡察巡察定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敏作了动员讲话,巡察组组长王龙强调巡察工作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鲲鹏主持动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鲲鹏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孙武分别作表态讲话。

组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或派驻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其他管干部,内设部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工作联络组和检查组成员列席会议。


王龙指出,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县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客观、真实、全面汇报工作,要多方公开巡察组进驻情况,要积极配合、支持我组巡察工作,要保证巡察组的来电、来信、来访渠道的畅通。让巡察组能够全面、充分地了解掌握我们县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党组的真实情况,共同完成好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孙武代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表示,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交通局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我们交通局党组及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认真对待第十九轮巡察工作,我们会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及时跟进,切实配合好巡察检查各项工作;会边巡边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将整改结果以适当方式向党内和社会公示,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交通行业的发展上来。


最后,叶敏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大局,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促问题见底、促整改到位、促责任落实。被巡察单位还要深刻认识到配合做好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一要充分信任巡察组,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党组织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委和县委要求,自觉主动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二要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落实《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协调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三要妥善处置巡察舆情,重要情况及时通报巡察组,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据悉,本次巡察时间为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876810901;电子邮箱:xunchasizu2021@126.com。 联系信箱设置在定城镇岳崧路44号政府第二办公区大楼一楼、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政务服务大楼正门两处。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定城镇见龙大道545号畜牧兽医中心二楼答会议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截至时间115,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定安县交通运输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2021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