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7: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市,2021年定安县交通运输局聘请9名公交体验员对公交日常运营中的8个方面进行监督和评价,通过评价反馈不断规范公交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文明服务质量,提高公共交通安全服务水平,促使公共交通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同时为我县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4月23日,定安县交通运输局对聘请的9名公交体验员开展公交设施配备、服务标识、车容车貌、广告发布、营运管理、行车服务、车厢服务、运营安全等8个方面评价细则内容进行培训,向公交体验员传达开展公交评价和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各公交体验员熟悉这8个方面的评价细则,以便在监督过程中准确评价不文明行为,为定安县交通运输局提供明确反馈意见。

定安县交通运输局要求9名公交体验员连续9个月开展公交监督评价工作,每月不定期的进行公交乘车体验,当场填写体验表进行反馈。

开展此次体验活动,不仅能够更好地督促公交企业优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规范车辆驾驶操作行为,及时做好车容车貌、车载广告的更新,更能促使我县公交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行车,让我县公交车成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成为我县一道“活力”的风景线。

                        定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4日

定安县交通运输局招聘9名公交体验员

现场向公交体验员介绍评价细则

现场向公交体验员介绍评价细则

现场向公交体验员介绍评价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