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定安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20: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参加调研。

会前,刘峰松与在场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对广大民警、辅警为维护定安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峰松在认真听取县公安局人员配备、公安各项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情况汇报后指出,公安队伍庞大,肩抗重任,一定要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锤炼队伍,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将定安公安队伍建设推向新局面。

刘峰松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十六字总要求”的理论和实践价值,科学统筹警力分配,推进网格化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社会管控力,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刘峰松强调,广大公安民警要廉洁执政,扣好第一粒扣子,不出现偏差,时刻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自己不越红线,提升定安公安形象,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社会公平公正;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重点、抓住重点,做好查纠整改,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踏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公安力量。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森林分局、各中心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