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2021年春节前旅游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5 11:3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4日,县旅文局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开展2021年春节前旅游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定安旅游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汉庭酒店、超神网咖等地,检查各单位清洁消毒、健康扫码、食品健康、游客信息登记、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就未达到要求的举措提出详细的检查意见,责令整改。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围绕抓好定安2021年春节前旅游文化市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涉娱、涉旅场所的安全隐患,深入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