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岗位大练兵丨县农业农村(水务)系统举办“岗位大练兵”业务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1-01-09 12: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农村(水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提升班。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科技发展中心、县畜牧中心、县水利中心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办公室主任秦永燕进行授课,为与会人员讲授公文写作、文件流转、档案建立、会议筹备等业务内容,重点讲解机关单位的内控管理制度建设。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学,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课堂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培训班学到的内容学以致用,并结合工作岗位进一步梳理工作业务,提升各方面业务能力,为定安农业农村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是机关人员正常履职必备的基本能力和素质,四项办事制度是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升该局服务形象的重要举措,内控制度化建设是机关规范运转重要保障,此次培训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制度化管理、公文写作与信息处理等方面能力,提高了农业农村(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