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第三届定安跆拳道公开赛火热开打 近500名健儿同台竞技

发布日期:2020-11-30 09: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9日,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第三届定安跆拳道公开赛在县灯光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县15支代表队的近5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交流切磋,“以武会友”。

比赛现场分为AB两块场地同时进行,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定神闲的眼神中流露出必胜的信心。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奋勇对抗,时而出其不意地抬腿疾扫、时而近身对抗抱作一团,配合着各自的攻击动作不时大叫着为自己鼓气,他们刚劲有力、进攻气势如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场下,双方选手教练们声嘶力竭地指点着选手攻防要领,观众们热情地加油声更是接连不断。

本次比赛设有个人品势、团体品势、个人竞技、团体竞技、跆拳道舞等五个比赛项目,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审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比赛竞技和品势均使用电子打分器和电子编排。比赛还设置“男、女最佳技术奖”“男、女团体前三奖杯”“突出贡献奖”等丰富奖项。

经过两天的角逐,定安达伦跆拳道、海南骄子跆拳道、嗥道场获得跆拳舞前三名,李锦瑞、黄诗雅、唐衍昌获得最佳技术奖,钟宇皓等9人获得个人品势王中王奖;黄延玮等7人获得个人竞技王中王奖;定安达伦跆拳道馆、海口嗥道场等57名团体赛项目选手分别获男、女团体品势和竞技项目前三名。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各市县跆拳道选手的切磋和交流,促进和带动跆拳道运动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跆拳道运动。”定安县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海南达伦跆拳道培训学校校长黄钰婷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普及跆拳道运动,宣传推广科学、健康的跆拳道发展理念,促进基层跆拳道社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扩大海南跆拳道项目人口。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定安县跆拳道协会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