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琼州溢彩”海口国画院画展在定安展出

发布日期:2020-11-21 1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旅文局主办、县文化馆、海口国画院承办、县美协、省艺术家促进会协办的“琼州溢彩”海口国画院画展在定安文化馆展出。

此画展由海口国画院陈海院长发起,得到定安县美协、琼海市美协、陵水县美协的大力支持,收集了50多幅国画作品。作品涵盖各市县城市地貌景观,用浓墨重彩,生动形象的诠释和呈现了历久弥新的现代感和艺术气象。

“办这个画展是想要跟定安的画家交流一下,互相学习,促进我们书画艺术的发展。”海口国画院院长陈海说道。

来自富文镇坡寨学校老师李忠毓的作品《母瑞山红军潭》位列在参展作品中,在得到陈海院长的现场点评后,李忠毓也是信心满满,表示将更用心去斟酌国画笔墨。

“很荣幸自己的作品能参加陈海老师的国画展览,现场听取陈海老师的点评后,让自己对国画笔墨的运用和沟图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以后我也将更努力更用心的去斟酌国画。”富文镇坡寨学校老师李忠毓说道。

据了解,此次画展展出时间从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书画艺术的魅力,提升书画爱好者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为书画爱好者国画作品交流与展示平台,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