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禁毒教育电影进校园巡回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1: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1日,省关工委、县关工委、县禁毒办联合在龙门镇定南中学举行重点关注地区禁毒电影宣传活动,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电影、阅读禁毒传单等方式,让学生了解禁毒知识。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及县关工委、禁毒办、龙门镇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该校师生及家长集体观看了禁毒电影《无毒岛》,影片精彩的内容,震撼的故事情节,栩栩如生的人物刻画,使学生们受到深刻的启迪,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毒品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我们要远离毒品,从自己做起。”定南中学九年级学生林中美说道。

据了解,此次禁毒电影宣传进重点关注地区活动从本月11日开始,至本月底结束,将覆盖龙门镇各村委会、农场,以及富文、新竹、雷鸣和定城镇平和思源等中学,放映禁毒电影20多场,通过多渠道提高学生拒绝毒品的意识,构建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让“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助力基层“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