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供电局积极做好台风“浪卡”防风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3日,台风"浪卡"威力渐显,全县出现降雨。在台风来袭前,定安供电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严密监督,实时监控台风"浪卡"路径及降水影响等,检查防风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督促相关人员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严阵以待应对台风的到来,防患于未然将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供电局各基层单位严格落实防风防汛工作,全员保持高度警惕,确保防风防汛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好“灾前防、灾中守、灾后抢”的一切周密准备,全方位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定安供电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对政府、医院、工业用户和小区等重点区域开展防风防汛检查,逐一落实保供电方案的各项措施和双方责任,协助用户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对用户自备的发电机进行检查,确保突发停电时正常运行,检查配电房设备状态,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并指导用户做好防水工作,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

与此同时,该局输配电管理中心与各供电所做好35kV线路及10kV线路的特殊巡视检查,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治,重点进行树障清理及杆塔拉线加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