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欢庆双节 县图书馆举办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2 09: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日上午,县图书馆在该馆分馆举办“携手共读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国庆” 亲子阅读活动。活动吸引20余组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充满趣味的故事情节让孩子在阅读中体会重复语言带来的节奏感和安全感,用简单的线条和颜色让孩子体会故事的乐趣。通过讲解绘本故事《月亮的味道》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并延伸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手工制作月饼,增强小朋友对传统文化的认同。

据悉,为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健康阅读,图书馆开展了此次以“携手共读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国庆”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养成从小“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据县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增强阅读的兴趣,在阅读当中体验到学习的快乐,开阔视野,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