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情系特校 爱心企业与特校师生共祝中秋国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0-09-30 10:4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9日上午,“金秋佳节 欢度国庆 情系特校”爱心活动在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在庆祝中秋、国庆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学生、家长及爱心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舞蹈及手语表演方式,充分展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风采。舞台中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且细致的完成每个舞蹈动作,灿烂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在节目《国家》手语歌表演中,孩子们还为家长和嘉宾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国旗。在一派温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鸡蛋、牛奶、月饼等爱心物资及慰问金。

在家长还有爱心企业人员的陪伴下,孩子们还自己动起手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中秋月饼,互送祝福,分享快乐,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氛围。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慰问,还为学生们带来温暖的礼物。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鼓舞,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长荣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特殊教育学校主办,建业花园项目部、中国农业银行定安支行、海南鑫美兴隆农业及海南百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通过学生、家长、教师之间的共同互动、分享等方式,将爱国思想道德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认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