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情系困难群体 奉献诚挚爱心 定安开展“缅怀先烈、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6 10: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5日,由县政协、致公党定安支部、龙元建设集团海南分公司联合开展的“缅怀先烈、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活动走进黄竹镇大坡村。县政协、致公党定安支部、龙元建设集团海南分公司、黄竹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慰问人员与当地贫困户进行座谈,关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月饼、花生油、水果等物资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祝福。

“长期以来,我们致公党定安支部一直秉承‘致力为公 参政为民’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定安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一些优秀企业进驻定安,重温先烈奋斗历程,以革命精神激励企业奋发向上,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员工投身到定安经济社会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海南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致公党定安支部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45名贫困户赠送物资、慰问品。

当天下午,致公党定安支部、龙元建设集团海南分公司等慰问人员还前往琼崖革命根据地母瑞山,给当地贫困人员送去浓浓的关爱及殷殷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