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综合文化站和行政村文化室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2 1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0日,县旅文局举办综合文化站和行政村文化室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各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或分管文化工作的人员,及各村文化室管理员约140人参加培训。

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表示,各管理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用性,搭建活动平台,培育地方特色,加强人、财、物的规范管理,保证基层文化站、室的健康运行。

培训班邀请省旅文厅公共文化处二级调研员何振军就文化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和范围、如何做好农村文化工作、文化阵地的考评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共建设文化室131间,配备了书桌、椅子和书柜,并进行制度上墙的安装等,下一步将继续增加电视机的配备以及书籍报刊的配送,充分发挥文化室的文化阵地作用。

此外,根据《关于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2019年建设的雷鸣镇和龙河镇文化馆、图书馆分馆已建成并对外开放,其它镇的总分馆建设将按计划逐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