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码上办、邮寄办”服务 让纳税人办税省时省心

发布日期:2020-08-21 10: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不用跑去办税大厅,发票就直接邮寄到家,现在办税真是越来越方便了。”近日,在翰林镇镇墟做餐饮服务的杨先生签收了一件特殊的邮件,邮件里装的是前一天他从电子税务局上申领的税务发票。

以往纳税人申领发票,都需要带上资料到办税服务厅叫号排队,集中在窗口办理。为解决纳税人办税难、耗时长等痛点、堵点问题,县税务局持续推进便民服务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码上办、邮寄办”服务,最大限度便农办税,着力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县税务局还安排工作人员分别下到龙门镇、翰林镇等偏远乡镇,现场指导群众扫码注册海南省电子税务局,网上提交开具发票的申请,提供发票邮寄到家服务,农户们足不出户即可领取代开的发票。

据了解,县税务局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倡导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大力推行“码上办、邮寄办”服务,对于广大群众,尤其是边远乡镇群众而言,既节省了来回跑的时间,又减少了路费支出,深受纳税人欢迎。目前,每日网上申请代开发票量约在40户次,可分流办税服务厅30%的发票代开业务,有效减轻群众办税负担和办税服务厅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