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图书馆举办免费青少年硬笔书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9 11: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7日,县图书馆举办的2020年免费青少年硬笔书法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活动邀请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叶培老师进行授课,吸引了20余名小学生参加。

教学过程中,培训老师由最基本的横竖点撇捺开始,讲授了如何开笔、握笔,以及书法过程中的要点。孩子们仔细听着老师讲解,看着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地临摹书写,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由于孩子们大部分是“零基础”,现场,老师还手把手地指点每位孩子,纠正不良坐姿和握笔姿势,养成好的写字习惯,并鼓励每位孩子养成坚持上课,有始有终的学习习惯。

对于免费硬笔书法培训班的举办,家长们纷纷表示称赞。学员张远的家长说:“现在外面培训班的收费都不便宜,此次免费培训的举办让我们减少了经济负担,也能让孩子们在暑假有地方可去。”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学生平时的正常上课,培训班于每周六上午开课,学习期间不收任何费用,学习资料及基本文具均免费提供。通过学习培训,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而且弘扬了书法艺术,培育书法人才,满足广大青少年书法兴趣爱好者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