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定安县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门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08-12 11: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1日,由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办的2020年“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门球比赛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县的24支代表队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门球场上热闹的角逐,一群年过五旬的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到处都能感受到老年人洋溢出的活力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毫不逊色于年轻人。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这样的比赛,让老同志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展示了定安县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老有所为、老有所用、退休不退党’的精神,为加快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老干部局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次门球比赛将延续到8月14日,每4支代表队为一小组,小组以循环赛进行,得分最多者为优胜奖,其他3队为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