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公共娱乐场所禁毒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1 10: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30日,县旅文局联合县禁毒委对辖区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禁毒业务知识培训。全县娱乐场所、网吧、旅游景点、宾馆酒店、旅游农庄的经营业主或主管人员,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汪腾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向他们讲解《禁毒法》及新修订《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并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特征及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等知识,以及公共娱乐场所如何做好禁毒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

培训班上要求,所有公共娱乐场所要切实抓好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增强从业人员防范毒品和发现吸毒人员的能力,坚决不容留、引诱、欺骗、教唆他人吸食、注射毒品,守法经营,自觉维护正常的经营秩序,自觉做到合法健康经营。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加深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确保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健康、规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禁毒责任,共同营造一个健康休闲的娱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