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发布日期:2020-06-30 21: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随着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县发改委协同各项目责任单位,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投资项目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投资项目“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月26-27日,为准确掌握项目复工信息,我委根据各项目责任单位报告的项目复工情况,对报告已复工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和指导督促,督查人员向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强调,项目复工后施工期间按要求严格做好返岗工人排查登记工作,坚持务工人员返岗后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交底,持续强化工人日常疫情防控管理。



自2月份以来,县发改委全面梳理全县续建项目和已具备开工条件的新开工项目,逐一向项目责任单位了解项目开(复)工条件的落实情况,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在用工需求、防控物资、交通物流等方面问题,努力保障项目顺利复工。针对调度体现已经复工的项目,我委实地核查了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定安潭榄溪两岸带状公园景观工程(一期)项目、天长椰风水韵(三期)项目、塔岭园区基础设施官娘脊西路延伸段、创新北路项目等5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经项目投资调度,现场与相关单位责任人了解,近期我县还将有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复工,相信随着我县各类投资陆续复工复产,将有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运行。


                                                                                                                         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