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09: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性教育。927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县委第二督导组叶秀其、曾琼雪同志进行现场督导。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黄冠慈主持会议。


议首先由
党组副书记、局长陈瑶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出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形式


接着由领导班子成员按顺序依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做分析、举事例、找原因等多种方式来检视自己。自我检视完毕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做检视的人认真听取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做好记录。



全部检视和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后,县委第二督导组叶秀其同志作点评讲话,强调,本次的找差距专题会达到了一定效果,但有一些同志存在用意见建议代替批评指正、对他人批评局限于理论学习不足的问题上,查摆问题不够深、不够细。下一步党委要制定详细的整改台账、整改清单,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杜绝查摆问题上下一般粗的情况,要更贴近广大群众,用事实说话。



 最后,党组书记黄冠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委委员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立即行动抓整改,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自觉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郭海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