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各校组织开展法制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06 15: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5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学法、用法、守法”专题会议。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校长郭在时,党委书记司加栋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游行示威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信访条例》等法律条例。期间,郭在时与参会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强化法制教育,坚持依法治校,是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信访条例》《游行示威法》及网络管理法规等,遵守法律法规。党员、干部及骨干教师要起带头作用,通过正常渠道表达诉求。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起点,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法制观念,知法守法,积极投身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会收获甚多,让大家明白了如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教育工作者。

据悉,连日来,全县各中小学校均组织教职员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法制观念,提高“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