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十六届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3 21: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3日,十六届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凤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副县长江伟青、苏乾、符攀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八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交通局、县营商环境局、龙河镇政府分别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去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要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到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引领,精准施策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持续发力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

要加强效能建设,大力弘扬勤政廉政优良作风,保持勤廉并重的政治本色,大抓执行、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清明假期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加强登革热防控、严守值班值守纪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务必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紧盯重点部位、关键区域,深化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做深做实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实施灭蚊消杀,从源头上减少病媒生物危害;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