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走访调研定安县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01 23: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定安县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参加调研。

刘峰松参观考察了馆藏历史珍品展,实地查看了各库房档案存放情况,重点了解了各功能室作用及其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刘峰松听取了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近三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强调,档案发挥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又是需要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的基础性工作——

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档案工作荣誉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推动全县档案事业稳步发展。

要把握政策,认真落实上级政策和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立学习机制,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为档案工作的行家能手。

要严肃档案工作真实性,不断总结经验,努力解决问题短板,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借鉴档案工作先进地区、先进单位的创新经验和做法,努力打造具有定安特色的档案文化品牌。

据介绍,定安县档案馆新馆于2015年8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2155平方米,包括查阅室、接收室、培训室、展厅、库房、技术用房、行政办公等区域。现有文书、会计、科技、专业、声像、实物等门类档案,可提供档案查阅利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