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暨“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30 23: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30日,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暨“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开班,围绕“切实提升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县委书记刘峰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读书班既是落实好省委关于坚持办好每月1期、每期2天读书班的要求,也是以上率下抓好理论学习、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作风展现领导干部应有形象,确保学有收获、思有所得——

• 理论学习既要“接天线”也要“接地气”。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联系定安实际,深入研究思考、理清工作路径、拿出创新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 交流研讨既要“报喜”也要“报忧”。紧紧围绕“明目标、找差距、强弱项、促提升”要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客观全面地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既从成绩中找经验、强信心,也从问题中找对策、补短板,坚决反对避重就轻、敷衍了事。

• 学风会风既要“严肃”也要“活泼”。严格遵守读书班纪律,保持良好的交流的氛围,多思考、多交流、多提意见建议,确保扎实完成好读书班学习任务,共同为定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期读书班为期2天,覆盖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要采取专题学习、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本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冯飞同志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5次(扩大)学习暨省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总结讲话》等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