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端午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23:5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定安2024年端午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今年端午美食文化节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陈茜,副县长符攀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安县粽子产业基本情况的汇报以及2024年端午美食节、幸福跑、龙舟公开赛、琼剧嘉年华、水果采摘、园区获批省级园区一周年庆活动等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依托定安粽子现有基础,进一步巩固定安粽子在全省粽子行业中的地位,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全力以赴促农增收。要努力寻求新突破,在县粽子协会自身作用发挥、粽子企业发展、粽子产业化升级、龙头企业形成、粽子企业工厂化生产等方面得到提升。要高度重视,精心科学组织,统筹抓好定安2024年端午美食文化节各项筹备任务落实,加强谋划策划,精心设计内容,不断扩大节庆影响力,注重开源节流,抓好风险评估,做好事后总结,全力把本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会前,调研组还前往定安县粽子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