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22: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要求要全面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内容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宣传、组织、党史研究、党校等有关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要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挖掘提炼好红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

会议听取了定安县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合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注重统筹协调推进,强化法治政府建设的整体推动和协同发展,推动政府职能加快转变,服务效能加快提升,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执法体制改革,着力培育具有定安特色的法治品牌。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各领域相关重要规章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和必备素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