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消防救援总队到定安调研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3-07-28 22: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8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牛军率队到定安,调研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副主任彭元菊、副县长韩海涛参加调研。

在富文镇的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选址所在地,牛军一行仔细听取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实景了解占地面积、建设规划、功能布局等内容,对基地筹建方案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牛军表示,要紧紧围绕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需求,优化方案设计,合理布局,确保设计有前瞻性、实用性。要积极与地方做好沟通协调,克服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实现开工。

陈明永表示,定安高度重视与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合作项目,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有关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为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国际综合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是由省消防救援总队统一整合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建设共享综合应急救援训练基地规划需求,结合海南自然灾害事故特点和自贸港经济产业发展实际,采取统一规划、分期投入、分区建设的方式,建设涵盖专业救援训练、业务技能培训等多项功能的实战化训练基地,对于提升海南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全灾种、大应急”发展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