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冯云飞调研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9 21: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调研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推动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冯云飞深入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实地查看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难点堵点问题。

冯云飞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联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破解制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深化研究当前施工方案可行性,进一步科学论证,不断优化方案,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要同步考虑基地企业当前和今后时期的污水处理需求,同步谋划推进相关污水管网及处理设施建设。新竹镇要全力协调解决征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后期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