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研究塔岭工业园区三十周年庆暨招商推介会活动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23-06-05 21: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5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塔岭工业园区三十周年庆暨招商推介会活动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茜,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定安塔岭工业园区三十周年庆暨招商推介会活动方案、详细流程及塔岭园区总部发布等工作的汇报,并就活动相关细节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塔岭工业园区成立30周年,30年的生动实践可歌可泣,30年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经过30年的发展,园区规模和企业数量不断壮大。要高度重视谋划好此次活动,抓好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向广大企业家朋友发出园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要营造既热烈又简朴的氛围,活动现场及周边环境的布置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同时要体现出定安的热情与活力;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改善、美化园区环境,打造一个干净、美丽、文明、健康的园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