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总工会到定安调研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1 18: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日,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一行到定安调研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县委书记刘峰松等有关县领导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文笔峰、融创南丽湖1号、田洋公园附近等处地块,对拟选址地点整体环境、基础配套设施、休养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项目用地需求,县资规局就各地块情况进行了汇报。

陆志远指出,建设好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是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定安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拟选址地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生态优势明显,各项指标均达到疗休养基地的要求。希望定安认真做好基地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突出疗休养功能,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项目,早日为劳模(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疗休养服务。

刘峰松感谢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定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定安将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