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推进创文创卫暨人居环境整治~这个大会部署了五个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22: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31日,定安召开创文创卫暨县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深化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县域人居环境改善,助力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刘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

根据会议部署,定安将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百个机关联百村、千名干部净家园”结对共建行动、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洗脸行动”、定安县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及产业发展三年行动、2023年市容市貌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等五个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紧扣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确保抓有方向。深刻认识抓人居环境整治就是讲政治、顾大局,树形象、促发展,惠民生、顺民意,把人居环境整治同主题教育、创文创卫、产业发展相结合,按照出台的五个行动方案中明确的可量化目标和具体任务,拿出硬的举措、实的作风,坚决打好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深化工作思路、精准发力,确保抓出实效。围绕“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发展战略,按照当好“省会后花园”和海口都市圈卫星城的角色定位,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加快推进“精致定安”建设,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力争让定安更有“文明范儿”,让群众生活更舒心,让城乡发展更协调。

会议要求,要强化机制保障、凝聚合力,确保抓得有序。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党群联动机制、多元投入机制、督促落实机制,只争朝夕、加压推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整治工作高效运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镇、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