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复盘反思补短板 总结经验促提升 定安召开幸福跑总结复盘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17: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2023海南定安幸福跑总结复盘会,总结今年幸福跑赛事成效,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副县长李海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幸福跑举办情况的总结汇报,认真梳理了今年幸福跑举办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关注赛事的每一个细节,进一步完善赛事工作机制,优化路线、场地布局,推动各方面各环节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体育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以及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贡献定安力量。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规范赛事管理标准,提升赛事服务水平,在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到未雨绸缪,加强健康宣传,完善赛道沿途基础设施建设、景观美化亮化,让参赛选手快乐出发、健康奔跑。要提高商业和市场运作的水平,明确赛事的市场定位、经营主体和经营目标,不断推进体旅融合,让赛事更加商业化、市场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23海南定安幸福跑于2023年5月14日成功举办,报名人数3995人,同比增长47.9%。体育+旅游效益进一步凸显,赛事期间,主城区酒店出租率接近100%,吸引游客8000余人,同比增长44.92%;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赛事从县级升级为省级,获椰树集团独家冠名,17家企业赞助,吸引44个跑团参赛并得到专业跑者认可;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赛事期间直播累计曝光2326万人次,中央、省级等媒体发布报道6783篇;公共服务保障到位,投入保障人员2537人,保障车辆76辆;跑团沙龙、露天电影、节目展演等丰富的赛前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跑者满意度;跑团训练营、幸福跑进校园等公益性活动增强了幸福跑的延展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